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水原藍翼勇往直「前」
發佈日期 : 2017-02-22

權昶勛(水原藍翼)
權昶勛(水原藍翼)

星期三晚亞冠盃分組賽,還會有G組川崎前鋒主場對水原藍翼的「日韓大戰」。經衡量後雷神反看高水原一線,受讓平、半值博。(星期三2;now670台及Fox Sports Play周三18:00直播)


雷神今次熱捧水原藍翼,最主要原因是他們的組軍方向頗為明智;首先前場球隊會以一對巴西外援山度士祖利亞及莊拿芬艾巴里斯杜負責攻堅;中場則由上季韓職助攻王廉基勳作「較炮手」;防守方面,前FC悉尼主力中堅祖文亦於早前來投,有這位前澳洲小國腳坐鎮後防,藍翼三線可謂毫無破綻。此外,藍翼於上屆分組賽也曾面對日職聯對手,結果作客更曾贏到大阪飛腳2:1,證明無懼到訪日本,受讓平、半值博。


前鋒戰力不如上季


川崎前鋒雖是上季日職「三哥」,惟雷神對這支神奈川縣球隊卻有點擔憂。首先他們季前有大久保嘉人加盟FC東京,巴西外援後衛伊度亞度尼圖又因名額關係不能列入亞冠名單,就算如小林悠、阿部浩之及家長昭博依然在陣,仍予人戰力不及上季之感。此外,前鋒不經不覺已兩年未能打入亞冠盃,一時之間未必可頂得住壓力及跟上節奏,因主場要讓波必捧有經驗的對家。(雷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