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鼓鼓展廚藝少女心十足
發佈日期 : 2017-02-22

鼓鼓拍攝「女友視角」野餐影片。
鼓鼓示範懶人料理蛋沙律和造型飯糰。
鼓鼓拍攝「女友視角」野餐影片。
鼓鼓示範懶人料理蛋沙律和造型飯糰。

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早前為台灣超市與食品公司合作的產品拍攝短片,廠商表示,希望透過這計劃吸引生活忙碌又喜愛外食的年輕人們,提倡在家做飯的風潮,能夠把消費者帶回餐桌的概念。鼓鼓在影片中大秀廚藝和撩妹本領,更公開了私底下「呆萌」的一面。


從小就喜歡當媽媽料理小幫手的鼓鼓,做起菜來動作利落、架勢了得,刀工也絲毫不拖泥帶水,還能捏出可愛的造型飯糰。鼓鼓笑說,自己做菜很重視擺盤,甚至會讚歎:「我真的擺得好美。」一邊還拍照留念,在料理方面可說是少女心十足。當天示範蛋沙律、三文治、飯糰以及下麵的工夫,但這些私房好料,鼓鼓卻很少與朋友們分享:「我只會下麵的自己吃,或是給家人吃。」


鼓鼓又言:「平常工作忙碌,早餐烤土司搭配水煮蛋、番茄等蔬菜,加上沙律調味,簡單美味又營養均衡。」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