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阿根廷「智」取上盤
發佈日期 : 2017-03-23

美斯(阿根廷)
阿歷斯山齊士(智利)
美斯(阿根廷)

世界盃南美洲區分組賽在本港周五凌晨會上演第13輪賽事,其中焦點戰自然是阿根廷主場對智利的美洲盃決賽翻版戰。阿根廷早前換帥,並於上輪大勝哥倫比亞,今面對作客較差的智利讓1球可捧上盤。(星期四13;香港時間周五07:30開賽)


阿根廷在上年尾辭退馬天奴,並換上不算出名的保沙領軍,惟這位前聖保羅教頭似乎頗有能力,在上輪分組賽事帶領球主場3球淨勝哥倫比亞,成功重現應有的主場威力。陣容方面,祖雲達斯新星保羅戴巴拿據報有微傷,是戰未能落場,然而美斯、迪馬利亞、希古恩、馬斯真蘭奴、馬高斯盧祖及羅美路則全數可以候命,阿根廷的四線能力依然不用懷疑,主場讓1球合理。


智利目前在分組比阿根廷高一位但只多1分,因此今戰如作客落敗便會被超越。問題是智利在今屆分組賽的客場成績差得嚇人,曾試過3球淨負烏拉圭及厄瓜多爾,另1:2不敵巴拉圭,今次出訪阿根廷根本難有着數。再者陣容方面,智利今戰有拜仁中場維達爾停賽,門神哥迪奧巴禾今季在曼城亦嚴重失準;至於阿歷斯山齊士上周末代表阿仙奴比賽期間受創,但智利軍醫又指他傷勢沒有雲加所指嚴重,今戰可以上場,但就算如此,山齊士其實也獨力難支,今出訪阿根廷難有勝算可言。


哥倫比亞讓兩球值捧


較早時間比賽推介哥倫比亞對玻利維亞。後者分組得7分排尾2,作客近10戰更全敗,今造訪仍要全力爭取世界盃入場券的哥倫比亞受讓兩球無着數。(星期四10;香港時間周五04:30開賽)(高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