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胡國興憂林鄭當選後「高傲專橫」
發佈日期 : 2017-03-25

胡國興擔心林鄭當選後會「高傲專橫」。

【特首選戰】


【本報港聞部報道】特首候選人胡國興表示,在競選過程中感到中央有人介入選舉,並表示擔心疑獲「欽點」為下任特首的林鄭月娥當選後會「高傲專橫」,稱只能樂觀地希望「社會可以逼到她變」。


指曾俊華對多個議題欠了解


胡國興昨天再以興建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一事,批評林鄭月娥繞過程序、處事專橫,稱做法非常危險,希望社會監察下會令對方行為不致過於「離譜」。他又表示感到中央有人介入今次特首選舉,但沒有證據可以證明。


莫乃光認為言論是一時之氣


泛民大部分選委都決定投票時支持曾俊華,胡國興批評泛民的決定是自取其辱:「自取其辱、自取其辱,好簡單,自取其辱。他是一個建制派的人,很多事他都說沒有做,你自己要選他,自取其辱。自己負責!不要賴人。」他批評,曾俊華表現懶散,認為對方在競選辯論上的表現反映他對多個議題都欠了解,而在橫洲事件上亦與林鄭月娥互相推搪拒絕負責。


不過,專業議政莫乃光重申,曾俊華才是最有能力挑戰林鄭月娥的候選人,希望胡國興能理解他們的決定,認為有關言論是出於「一時之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