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預告直播通淋巴 龔嘉欣拒全裸上陣
發佈日期 : 2017-06-27

■龔嘉欣、周奕瑋(右)與美容院老闆一起剪綵。
■龔嘉欣開心獲陳豪稱讚演技。
■龔嘉欣、周奕瑋(右)與美容院老闆一起剪綵。
■龔嘉欣開心獲陳豪稱讚演技。

龔嘉欣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到尖沙咀出席美容院活動,已第五年任代言的她直言年年有人工加,跟老闆一家已成為好友。嘉欣透露,自己的腿常常會出現水腫,所以要多通淋巴經絡。


日前嘉欣在big big channel直播針灸肚皮兼晒纖腰,她笑言想特別和有趣些,並說:「下次可以直播通淋巴!(要裸體?)拍局部囉!一定出得街,唔使全裸嘅!」她又透露,正籌備玩深宵下廚直播節目,笑言恨做肥媽二代,自封「瘦欣」。視台的新網絡平台直播自己針灸肚皮,她笑言因?覺得這個效果很好所以想推薦給大家。被問到當中觀眾「課金」送的禮物,藝人可會受益,她笑言不知道詳細,但聽說是有的。



讚森美張繼聰肌肉很正



身穿粉紅色吊帶裙的嘉欣被發現背脊及膊頭曬到兩截色,她表示,因拍新劇《誇世代》外景要穿吊帶晚禮服,暴曬下而曬到燶。嘉欣笑言,劇中的性感場面全都由男明星擔當,而森美、張繼聰都在操練身體,直言在現場看到他們的肌肉覺得很正。最近被陳豪大讚演技好,她很開心的指陳豪除了教授演技,還分享了自己跟老婆陳茵媺的相處的小秘密,更教她應如何擇偶,覺得陳豪人很好。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