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特別嘉賓登場粉絲尖叫 閻奕格周柏豪有「私情」
發佈日期 : 2017-12-14

格格重新演繹廣東歌金曲,令場觀眾聽出耳油。
格格與周柏豪雖然第一次合唱,但充滿默契。
格格重新演繹廣東歌金曲,令場觀眾聽出耳油。
格格與周柏豪雖然第一次合唱,但充滿默契。

歌手閻奕格(格格)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騷,演出中共換了兩套由設計師William特別為她精心打造的服飾,開首的一套以白色喱士質料為主並帶點婚紗服的構思,她在試穿時便已經非常十分喜歡;而另一套帶有閃石的黑色連身服,則令格格在台上充滿華麗感,一黑一白,各有特色,相映成趣。


前晚格格找來了周柏豪作為特別嘉賓,柏豪甫出埸便引來全場女生尖叫,兩人合唱了《一事無成》,原來他倆是名副其實的網友,除了很多年前在港台頒獎禮碰過面外,雙方的交往一直透過互聯網聯繫。雖然這是她倆第一次合唱,但兩人在台上充滿默契,牽起全晚第一個高潮。


重新演繹歌曲


除了專輯的歌曲外,格格亦獻唱了A-Lin 、梁靜茹和張惠妹的等等她喜歡的華語歌曲。在全場觀眾最期待的翻唱廣東歌環節中,格格不單止重新演繹了她偶像陳奕迅的《苦瓜》和《你給我聽好》外,她亦揀選了許美靜、楊千嬅、容祖兒、許志安等對她影響至深的廣東作品,這些歌曲在格格優美歌聲的重新演繹下,令全場觀眾的一雙耳朵彷如享受一場盛宴。在Encore部分,格格獻唱了當天重新回歸樂壇的《也可以》,最後以一曲彭羚的《讓我跟你走》為演唱會劃上句號。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