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千八跑手聚麥徑 為慈善山林衝刺
發佈日期 : 2016-10-09

「16公里靈猴族」競賽組別的得獎者。
高永文等人主持起跑禮。
「16公里靈猴族」競賽組別的得獎者。
高永文等人主持起跑禮。

【本報港聞部報道】由「全城街馬」主辦的「圖騰跑2016」昨天在麥理浩徑舉行,1,800跑步愛好者參與其中,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等嘉賓出席起跑禮。全城街馬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梁百行表示,期望圖騰跑貫徹「全城街馬」以腳步改變生命的精神,為有需要的一群伸出援手,表達跑手對社會的關懷。


賽事分兩個比賽距離


梁百行表示:「圖騰跑是『全城街馬』的年度慈善跑山賽,今年已經踏入第三屆,貫徹『全城街馬』以腳步改變生命的精神,為有需要的一群伸出援手,表達跑手對社會的關懷。透過跑山賽,爆發原始的狂野熱情,讓跑手成為真正的山林中人!坦然迎戰大地,感受有血有『慾』的自己!」


賽事分別設有「57公里狂獅族」及「16公里靈猴族」兩個比賽距離,分設個人、兩人及四人隊際組別,「16公里靈猴族」則有兩人及四人的親子組別。


以大帽山公園為終點


兩個比賽組別昨早分別在西貢北潭涌及城門水塘主壩起步,兩組均以大帽山扶輪公園為終點。其中「16公里靈猴族」競賽男子個人組別,由「奧夢成真」計劃教練紀嘉文以1小時22分率先衝線,亞軍則由「奧夢成真」計劃教練陳家豪奪得。紀嘉文表示,平時較少跑山,當中有些路段有上斜有樓梯,與平時公路跑很不同,亦有不同的樂趣。陳家豪稱,雖然中間有一段路因為小腿抽筋而停頓了一會,但成績仍比預期中快,感到相當滿意。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