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李璨琛被控醉駕
發佈日期 : 2018-03-22

李璨琛將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本報港聞部報道】藝人李璨琛大年初五早上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拘捕,他昨日返回警署向警方報到,被警方落案起訴一項酒後駕駛罪,將於4月11日到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在2月20日、即大年初五早上,於新蒲崗太子道東近油站設置路障,李璨琛駕駛一輛黑色平治房車駛至被截查。消息稱,他接受俗稱「吹波波」的酒精呼氣測試,結果為86微克,較法定上限超標近三倍,之後他再到警署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結果仍達58微克。


李璨琛原名李瑋聰,上世紀90年代被導演陳果在街上找他主演電影《香港製造》,自此踏上銀色旅途。他憑《香港製造》獲得1997年第34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更榮獲1998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李璨琛之後在1999年再憑《去年煙花特別多》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並在2006年憑《狗咬狗》獲第43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