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林小姐「中招」送院 又擔憂又疲累
發佈日期 : 2018-06-29

林小姐搭九巴被針拮,前晚上載手持裝有一支針狀物體

九巴座位驚現針狀物,其中遭刺傷的28歲林姓女乘客,前日(27日)下班後在尖東乘坐41A號九巴,詎料在上層車尾座位被針刺傷,要到廣華醫院檢查。她對本報表示,昨晚已到警署錄取口供,直至深夜時份才完結,坦言感到十分疲累。她又認為事件並非意外,九巴及警方應盡快查清事件。


下班乘41A號回家


林小姐昨晚深夜約近12時才在警署錄完口供,直言感到極為疲倦,她前日下班後在尖東搭乘41A巴士準備回家,她登上巴士上層,走至車尾座位坐下時,突然感到很痛,隨即彈起身,用手一摸,驚覺一枝針插在座位正中央,該支針插得很鞏固,需要約三次才能將針拔出。


她其後到廣華醫院治理,並將醫院急症室所拍照片上載facebook,直言沒有想過坐巴士也會出事。另外,她亦收到警方電話,表示九巴在巴士回到青衣總站後便報了警。林小姐直言對今次事件感到無奈以及疲累,又表示醫生雖然指其傷勢沒有大礙,但事件令她感到驚慌又擔憂,希望九巴及警方早日查清事件。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