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粉絲曾搶購 淘寶網店炒至雙倍價錢
發佈日期 : 2018-07-05

「鋒味拌麵」由謝霆鋒親自監製。(何哲旻攝)
《12道鋒味》為謝霆鋒打開了進入飲食界之門。
「鋒味拌麵」由謝霆鋒親自監製。(何哲旻攝)
《12道鋒味》為謝霆鋒打開了進入飲食界之門。

【本報港聞部報道】謝霆鋒2014年以飲食節目《12道鋒味》打造出星級廚師身份而紅極一時,2015年5月更在中環開設自家品牌「鋒味By Beyond Dessert」曲奇餅店,推出「鋒味曲奇(甜酸苦辣)」,一度令粉絲搶購,在淘寶網更有網店將曲奇炒高至雙倍價錢。


甜酸苦辣4口味寓意人生


由謝霆鋒親自創作的「鋒味曲奇(甜酸苦辣)」,分甜酸苦辣四種口味,寓意百味人生。《成報》記者昨日傍晚時分到「鋒味曲奇」位於葵芳新都會廣場的期間限定店,發現價目表上,一盒「鋒味曲奇(甜酸苦辣)」售180元。事實上,「鋒味曲奇(甜酸苦辣)」在2015年5月推出後,曾出現炒賣搶購潮,不少粉絲到店內選購,當中更有內地粉絲專程到港購買,而當時在淘寶網,有網店將曲奇炒高至雙倍價錢出售。


謝霆鋒打開進入飲食界的大門,源於2014年,他當年參與「浙江衛視」製作的飲食節目《12道鋒味》,打造出廚男形象。在第一季拍攝結束後,燃起他想開創自己的食品及品牌餐廳的想法。到了2015年5月,謝霆鋒在中環開設自家品牌「鋒味By Beyond Dessert」曲奇餅店,香港製造,並主力在網購銷售。


謝霆鋒近年不時與國際名廚交流與合作,例如他去年獲頒為「世界首位米芝蓮之友榮譽星廚師」,便曾在澳門與七位世界級名廚同場,他更製作甜品「薔薇之約」,即「玫瑰泡芙及荔枝啫喱,玫瑰花瓣及香芹籽麵包條」,一展身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