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胡杏兒一家三口澳門遊 大三巴留影吃豬扒包
發佈日期 : 2018-07-20

胡杏兒與老公及囝囝遊澳門。

藝人胡杏兒自從誕下囝囝Brendan Lee,一直以湊仔為樂,不過近日她與老公李乘德帶同家人及囝囝一齊去澳門旅遊,還在大三巴前留影,更將照片上載社交網,相中只見杏兒及老公戴上cap帽及黑超,囝囝則戴着小帽,肥嘟嘟的十分可愛!杏兒還留言:「奕霆拿到護照及身份證後第一次離開香港,帶着公公婆婆、爺爺嫲嫲一行人六大一小坐船過大海到了澳門,謝謝酒店管家姐姐照顧,兩晩行程一切順利,吃了我最愛的豬扒包,公公餵老虎機餵了$120,吃了米芝蓮點心、葡國菜,還到了很多很多人的大三巴留影,後面的靚姐很搶鏡。希望下次來BB你會行路了,媽媽腰快斷了,因為你真的很重! @hakkaphil #brendanyiktinglee」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