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女子有看法
發佈日期 : 2018-07-23

伍小姐(左,文職)
林小姐(中學生)
莊小姐(市場行銷)
林小姐(大學生)
伍小姐(左,文職)

不貼着玻璃行


平時會經過尖東站,但不會太擔心走光的問題,因為其實周圍都是走光黑點。我平時不會貼着玻璃行,上落電梯都會把裙子按住,朋友穿裙子時不會特別提醒她們,因為成年人都應該知道有責任保護自己,但自己會留意自己有沒有走光。


走在別人前面


知道尖東站有走光黑點都有點擔心, 因為平日都會經過,我覺得商場最好用磨砂玻璃或有色玻璃阻隔視線。平時會留意自己有沒有走光,但不會穿太短裙和會打底,建議其他女生上落樓梯時,要按住裙子,而自己上樓梯時,會走在別人前面,讓別人擋住自己的裙子。


避免裙子太短


經常都會經過尖東站,平時會擔心走光,因此走路時都不會行最外邊,通常行路中間。我認為貼一些磨砂玻璃可以防止走光,因為最主要是下面的人向上望時會見到別人裙底,因此貼磨砂玻璃會有效一點。平日喜歡穿裙子,留意到好多女生都會走光,有時裙子太短,一吹起就會走光,因為建議女生避免穿太短的裙及要穿打底褲。


磨砂玻璃代替


不擔心自己會走光,因為會穿打底褲,而且除了校裙外,我平日都喜歡穿長褲。我會留意自己是否有走光問題,認為可以用磨砂玻璃代替透明玻璃,而且太古商場那邊真的很容易走光,因為有很多玻璃,上落電梯要特別小心。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