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摯友無敵遇弱旅
發佈日期 : 2018-09-25

「摯友無敵」曾五捷於谷草1200米。

【洪禮賢講馬】明晚快活谷八場C+3欄賽事,賽道最窄,但不一定放頭馬佔優,看過上季首次同一賽道模式,後上馬成績並不失禮,由當日頭場「鑽石達人」直到尾場「好益善」,直路取道內外也好,其實一樣有得追,且不是場場步速偏快,不過明晚是不是近似,還要事實引證。
另外,剛周末潘頓令到馬友「包頭」,十匹坐騎無一可勝,獨贏金額數以千萬計,賽果那麼震撼,該不會「再下一城」,這夜應該生生性性。
第三場第四班1200米,望望賽駒最近傷病紀錄,六駒榜上有名,另外,有數駒沒有此程或谷草經驗,此類場合往往爆出不知名冷馬,就算揀熱膽,都要刻意拖冷門。
「摯友無敵」對上一次跑四班賽已是14年10月,差不多四年前,回頭已是百年身,現已是8歲老翁,能力退到甚麼程度,我無法估計,只知上季首仗在三班同程快跟幾乎有P,這場遇着一批四班馬,若早段擺得夠前,諒可爭三甲。
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鄉村瑰寶」初出在1000米後上跑第四,如果直路初沒有被封死兼勒避,可能會有P,但總括而言,初出走勢可人,按理加程有好冇壞,而本身前跟力挺強,轉抽內檔或會驅使跟得較前,未嘗不是好事,料有進步演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