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梅根婚紗暗藏小浪漫
發佈日期 : 2018-09-25

梅根馬克爾(右)透露,她和哈里結婚時所穿高雅禮服

【本報國際組報道】英國哈里王子的愛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透露,她和哈里結婚時所穿高雅禮服內藏有浪漫印記「藍色小布」,這是來自她和哈里首次約會穿的裙裝。


頭紗繡英協53國植物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為向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致敬而錄製特別節目,梅根分享她5月的世紀婚禮秘辛。梅根在她的結婚禮服10月展出前,再次見到這件禮服。她說:「看到沒,這裏附近有塊布料,有塊藍色布料縫在裏面,是我的藍色小布。」


她展露大大的微笑說:「這是來自我和哈里第一次約會時穿的裙裝。」梅根並說,她一直到婚禮當天早上才看見完工的頭紗。梅根的婚禮頭紗長度超過五米,上頭繡有代表大英國協53個成員國的植物。她說:「對我而言,將大英國協53個成員國放進來很重要,尤其現在身為王室一份子。」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