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伍允龍拳風驚人 楊明練到眼不眨
發佈日期 : 2018-11-14

《兄弟》一班演員相約飯聚,齊齊睇首播。
左起;楊明、劉穎鏇與伍允龍扮可愛派心心。
伍允龍一腿穿心踢楊明,展現功架。
《兄弟》一班演員相約飯聚,齊齊睇首播。
左起;楊明、劉穎鏇與伍允龍扮可愛派心心。

無綫新劇《兄弟》前晚於尖沙嘴舉行飯局, 楊明、伍允龍與一班演員相約飯聚齊齊睇首播,而主角之一的王浩信則因為開工未能出席。


楊明與伍允龍齊聲說:「新劇開播,大家都未有感到有壓力,反而一直期待着出街。」伍允龍更開心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可以讓他發揮,問到他們拍攝期間可有人受傷?楊明笑指伍允龍說:「他是會留一段會距離,還以為不會傷到人,不過他的拳勁道十足,拳風已經令人好驚,拳頭打到眼前,我卻要都練到眼都不眨一下。」


照例劇集收視好,演員都會可以做一些事答謝觀眾,問兩人有想到可以做甚麼?他們說:「希望觀眾會喜歡,心目中未想過要達到幾多點,希望劇種和演繹方面都被能被大家接受。」伍允龍對劇集都好有信心。


王浩信要開工缺席


提到浩信開工未能出席,伍允龍笑說:「三兄弟中我最得閒,有時想約楊明出來食飯都未有時間,他們開工時,幾乎睡覺時間都沒有,我之前開工,期間只回家三次,每次再回到開工場地都見到浩信,原來他未走過,真難以理解,不休息,哪有精神講對白。」


楊明承認自己試過60小時無睡覺,簡單連沖涼都無時間。問到女友莊思明可有禁止他上床?楊明笑說:「當然沒有,她都熟睡了,甚麼都不知道,她迷迷糊糊時,我又迷迷糊糊。(有為收視高打賭?)我們這一組,一高興就除吓衫,戲中我已經露過好多點。」伍允龍即笑說:「所以這套劇,點數已經好高!」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