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今掌握49萬選民手
發佈日期 : 2018-11-25

5.陳凱欣
1.伍廸希
2.曾麗文
3.李卓人
4.馮檢基
5.陳凱欣
1.伍廸希


【本報港聞部報道】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今日舉行,九龍西設有73個投票站供49萬名選民投票,投票時間由早上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選舉事務處提醒選民須帶備其香港身份證正本,前往指定投票站投票。


今次補選是為了填補劉小麗因宣誓無效而被取消議員資格的空缺。五名候選人包括1號伍廸希;2號曾麗文;3號李卓人;4號馮檢基;5號陳凱欣。


須帶備香港身份證正本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提醒選民,前往指定投票站投票時,必須帶備其香港身份證正本或指定的替代文件以申領選票。投票過程十分簡單,選民必須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在所選擇的候選人姓名相對的圓圈內蓋上一個「剔」號,然後把選票依照投票站工作人員預先摺好的摺法摺合一次,以遮蓋選票上的記號,並放入投票箱內。發言人稱,選民只可在投票通知卡上列明的投票站投票。如果選民仍未收到投票通知卡,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以確定自己是否已登記為九龍西地方選區的選民,以及查閱自己被編配的投票站,亦可致電選舉熱線28911001查詢。


發言人提醒市民,法例規定除選民及獲授權人士外,其他人士一律不准進入投票站:「未獲授權人士亦不得在投票站內使用手提電話、拍照、拍攝影片、錄影或錄音。」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