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警搜逾140場所 拘至少23人
發佈日期 : 2019-01-07

警方反轉全港反黑大行動,單是前晚開始狂掃夜場最少
其中西九龍總區反黑組聯同油尖警區反黑探員及機動部
警方反轉全港反黑大行動,單是前晚開始狂掃夜場最少
其中西九龍總區反黑組聯同油尖警區反黑探員及機動部

【本報港聞部報道】警方一連兩晚展開大規模反黑行動,前晚動員590人在香港多個地方進行一連串「犁庭掃穴」行動,拘捕最少23人。據了解,參與行動的單位包括俗稱「O記」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各總區反黑組、各區反黑組,以及各總區的機動部隊。


據悉,在被捕的23人之中,有七人是通緝犯、一人涉嫌藏毒,以及有四人無帶身份證。據了解,今次由黑社會「新義安」尖沙咀及將軍澳堂口同門內訌引起的腥風血雨,已殃及其他黑幫的「生意」同樣大受影響,因為警方的大規模反黑行動的打擊對象不只針對「新義安」。


不只針對「新義安」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警司鍾麗詒昨日表示,警方前晚派遣590名警務人員,在香港多處的娛樂場所及黑社會聚集的地方,進行一連串「犁庭掃穴」行動,突擊搜查140多處場所,包括卡啦OK、酒吧、夜總會、桑拿中心、遊戲機中心、網吧等,合共拘捕23名人士,當中包括19男四女,他們涉嫌藏毒、偷車、傷人、串謀傷人等罪名。她強調,警方的行動仍然繼續,而警方是有能力及決心打擊黑社會涉及的暴力罪案,並稱除了加強收集情報,亦會進行一連串拘捕行動,強調警方對黑幫罪案採零容忍態度。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