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國際燈光藝術展新主題「愛與浪漫」
發佈日期 : 2019-01-18

新增的展品包括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型藝術裝置。

【本報港聞部報道】旅發局舉辦的「閃躍維港燈影節」,當中「國際燈光藝術展」新一期的主題為「愛與浪漫」,新增7件燈光藝術裝置,包括來自法國、以「雲」為主題的燈光藝術裝置、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心型藝術裝置等,連同8件早前展出而又較受市民歡迎的藝術裝置,共15件外地和本港燈光作品,由昨日起至下月24日,每日下午5時至晚上11時在中環海濱展出,免費入場。


中環海濱展出 免費入場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昨日指出,由於情人節即將來臨,因此以「愛與浪漫」為新一期主題,整個展覽成本為2,300萬元。他又稱由去年11月底至今年1月初,已有約50萬人次入場參觀,較預期多,預計農曆新年參觀人次會上升,至2月展覽結束時,相信會超過100萬人次,局方初步亦傾向明年舉辦類似的活動。


至於毗鄰金鐘添馬公園的光影隧道,將因應愛與浪漫主題,而換上浪漫的粉紅色燈光效果,這條長約50米的隧道,會以走馬效果展示多個心形圖案,勢必吸引不少市民前來欣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