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曼聯名宿畢特批香港球員生活不專業
發佈日期 : 2017-08-20

曼聯不准青年軍擁有個人名義的網絡戶口。
畢特帶領曼聯青年軍昨與港U17隊友賽。
畢特認為喜歡踢波的只要享受過程便足夠。
東方總監梁守志對畢特的意見表示無奈。
曼聯不准青年軍擁有個人名義的網絡戶口。
畢特帶領曼聯青年軍昨與港U17隊友賽。

曾效力過南華的前奧脫福中場畢特,現已成為曼聯青訓學院總監,他認為香港球員的飲食習慣「不夠專業」;對於不少年輕人沉醉於交際網絡,畢特表示紅魔青訓是禁止學員擁有個人名義的交際網絡戶口的。文、圖:記者陸永鴻


畢特在「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項目中,也為本地教練主持訓練環節,他在昨日受訪時,憶起六年前曾來港效力南華時,對香港青少年球員的其中一個印象就是生活習慣不專業,尤其是在飲食方面「不夠專業」,在營養攝取方面的習慣欠佳。


梁守志:無法跟英國比較


對於畢特的意見,東方總監梁守志(Peter)也表示無奈:「香港就是香港,是無法跟英國或中國等比較的,要有場地和有地方才可以讓球員能聚集於一起練習和飲食;昔日的南華會可以做到,因為有場地有宿舍,所以有廚師可以煮出合營養要求的飯菜,但現在即使是有場地的傑志也不可能每餐聚集進膳,我們也只能在集宿時才做到,平日只能靠勸導,理想和現實是有距離的。」


畢特承認近年來社交媒體影響了青少年生活,所以紅魔是禁止其學員擁有個人(以全名)名義擁有的社交網戶口的,而他給香港青少年球員的忠告就是要多踢多練習,他表示在奧脫福不少9至10歲的青少年已明白要留在球隊便要努力練習,所以他們操練從來都是主動和自發的。


至於今季在英甲球隊貝利有正選上陣的香港移民戴偉浚,畢特表示有留意他的演出,他說:「犯錯不重要,失敗也不重要,每年流失及被淘汰的例子亦許多,要攀上英超實在不易,但只要自己曾努力爭取過,便無負於自己了。」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