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招多福雷公鑿嘉應之友南莊加寶
發佈日期 : 2018-09-12

「良才」上季已勝出三班賽。

【洪禮賢講馬】昨午懸掛一號風球,今日稍後時間有狂風驟雨及雷暴,屆時天氣情況有幾壞,場地又會如何,怎樣面對,唯有臨場執生。
猶記得上季之初,有晚谷草夜馬中場落大雨,忽然出便冚之馬無往而不利,今晚會不會歷史重演?有冇雨落係一個問題,場地模式是否一如上季初,又係另一問題,等着瞧。


第3場第三班(80-60分) 1650米


「招多福」上季尾最後一役在此程後上跑第三,雙重不利之下有P,按理目前75分未完全分盡,此外,比較上季同期大閘走勢,上月尾那課養眼得多,既已連續兩季休出贏馬,期望今季都得。
「雷公鑿」不管上場是狀態不足,還是跟得急,已熱身一回,值得依靠。「嘉應之友」常常可打叠好,博老馬匆出冇問題。「勇敢傳說」如果直路出便好衝,必會受惠。「南莊加寶」初出即贏李廐PPG,該是準二班馬。
「睡眠大學」三班可爭,邊線冷腳。「爪皇烈焰」四季初出未好過,冇理由與往績對着幹。「動力飛鷹」計卡士夠爭,只是出閘偶有問題,拖一票不反對。「鵲橋飛渡」三班站得穩,然而目前61分有多少顧慮,會不會退一步,等落四班,很難估計。


第6場第三班(80-60分) 1000米


「良才」上場草草了事,外遊加直路被嚴重干擾,輸得有幾遠,根本不會當一回事,以其級數與場地性能,三班短途哪會把此等對手放在眼內,若夠步速及取位順暢,贏得。
「醒蹄飛」上場跑P,有點失望,轉配備會不會再進,其實沒有保證。「電子群英」上季初出輕磅贏馬,今場負頂磅,條件大不同。「最驫」好開,不妨拖腳。「育成寶貝」太耐冇出賽,縱有級數,退作冷配。
「積極皇」暫時未有好感。「和諧小子」跑此程早段不夠快,形勢不利。「上浦猛將」檔位欠佳,不易克服,待至降入四班再算。「志友運」賽前備戰不夠肉緊,心態不用多說。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