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化身AI機械人 麥明詩羅蘭玩「驚」喜
發佈日期 : 2018-09-11

麥明詩花了近五個小時來進行大變身。
羅蘭以AI龍婆打扮與AI麥明詩拍廣告。
麥明詩花了近五個小時來進行大變身。
羅蘭以AI龍婆打扮與AI麥明詩拍廣告。


藝人麥明詩與羅蘭早前為哈囉喂全日祭進行廣告拍攝,她們以人工智能(AI)造型亮相,首次參與的麥明詩在拍攝當天花了近五個小時進行大變身,化身擁有長相與真人無異、能模仿人類情緒的AI機械人,在廣告中向由羅蘭飾演的龍婆問米,以尋找被困在智能手機的姊妹,最後龍婆被AI機械人的姊妹上身成為「AI龍婆」。


首次合作不忘偷師


麥明詩認為廣告角色與自己有共通之處:冷靜、有智慧、愛思考和分析問題,她喜愛接受驚嚇級挑戰,笑言自己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之選。她亦讚嘆特技化妝非常仔細,很期待自己加上電腦特技效果後的前衛形象。


這次亦是麥明詩與羅蘭的首次合作,她表示﹕「以前沒有拍過恐怖片,希望憑厲害的想像力,成功演繹廣告角色。這是我第一次與羅蘭姐合作,偷師之餘亦有難忘經歷,因為有一幕羅蘭姐飛過來嚇我,迫真程度嚇得我『心都離一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