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旗下的士遭打烂车尾玻璃 「钻的」谴责狂徒
发佈日期 : 2019-04-25

「钻的」遭人刑事毁坏,车窗被打破。(钻的fb图片
「钻的」表示车尾只标明为残疾人士服务,兇徒仍狠下
「钻的」遭人刑事毁坏,车窗被打破。(钻的fb图片
「钻的」表示车尾只标明为残疾人士服务,兇徒仍狠下

【本报港闻部报道】为残疾人士提供接载服务的社会企业「钻的」,遭到无良兇徒肆意破坏,打烂车尾玻璃,而「钻的」在社交平台Facebook贴文谴责兇徒的行为,并唿吁巿民协助缉拿兇徒归案。
「钻的」昨在Facebook上载两张的士车尾玻璃被打烂的照片,表示其中一辆「钻的」遭人刑事毁坏,直言作为世界其中一个最安全的城市,竟然发生这种事,实在令人失望。


社企财政紧绌 修理费百上加斤
贴文指出,事发于上周五(19日)凌晨时分,当晚夜间司机放工后把这辆的士泊在荃湾沙咀道156号外表位,凌晨时分警察致电「钻的」24小时热线,通知他们该辆的士的车窗被人破坏,幸好未有其他损失,最后一位热心司机凌晨4时到场清理,并跟警察落案及极速换上新的玻璃。「钻的」多谢司机的热心帮助,令当日的日间轮椅人士顺利坐上其无障碍的士,而「钻的」亦促请警方全力追查。
「钻的」又指出,他们这个社企财政一向紧绌,司机也收入微薄,修理费确实令「钻的」百上加斤。再者,行兇者当时一定看到车尾的轮椅上落标志,清楚知道这是为了服务轮椅人士而设的士,但对其仍然狠下毒手,表示必须严厉谴责这种行为!「钻的」并唿吁巿民广传者相片,帮助缉拿兇徒,亦趁这机会提醒的士行业及其他车主在沙咀道一带泊车小心车辆安全。
不少网民也谴责这种无良行为,有网民直言兇徒不明白要等一个政府期看医生要多长时间,若该辆「钻的」因被破坏不能按预约提供服务,会影响病人,有网民因此指兇徒非常可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