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食排水丸暴减15磅 张建声遭陈嘉莉坚打
发佈日期 : 2019-06-19

陈嘉莉在片中饰演女警。
张建声未食排水丸好肥仔。
张建声食完排水丸后暴减15磅,劲颓废。
陈嘉莉在片中饰演女警。
张建声未食排水丸好肥仔。

艺人张建声(Justin)在首次出任联合监制、将于明天上映的电影《作家的谎言:笔忠诱罪》中,全情瞓身演出,除了增肥20磅扮作家「徐哲」,拍落水戏又撞崩牙外,其实他尚有几幕戏搵身体较飞,其中一场戏讲述他被警方拉去问话,为了在外形上更颓废,他连食四日排水丸,令体重轻了15磅。


头撼地四脚朝天


样残兼减磅仲未够,该场戏讲述Justin被警员审查,饰演女警的Justin女友陈嘉莉(Kelly),因发现这位作家偶像出轨,问话期间嬲到震,先擸了一本书兜头啪Justin,更愈讲愈激动,大力推他心口,令坐在櫈上的Justin失重心成个挞低,头撼地兼四脚朝天,Kelly可谓坚打男友唔留力!而一拍完该镜头,Kelly和同场的赵永洪立即扶起他休息。
事后Kelly亦觉得肉赤:「嗰日提前到现场同导演度点做,但Justin食紧排水丸比较虚弱,排位时同佢沟通,佢叫我用力去尽,头撞落地时都觉得唔好意思,即刻扶佢,都关心佢嘅。」Justin则说:「我哋有沟通过,叫佢畀真力,嗰日大概拍咗五个take,初头两吓落地都震一震个头,但ok嘅。」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