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4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保利置业多元化拓展方式 有效控制土地价格成本
发佈日期 : 2019-07-16

保利置业品牌具较强的综合竞争实力。
保利置业筹备开展金融业务,以期望能提升资本运作。
保利置业品牌具较强的综合竞争实力。
保利置业筹备开展金融业务,以期望能提升资本运作。

【铁笔判官/潘铁珊】

保利置业(0119)主要业务包括于珠三角及长三角流域的商住项目的物业发展、投资和管理,为央企「中国保利集团」的境外上市房地产旗舰。集团业务覆盖范围广泛,包括内地外24个主要城市,包括上海、香港、广州、深圳等地。集团截至今年6月30日止的首半年累计物业销售业绩,合约销售额折合约为144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比下降17.4%,而销售面积录得比去年同期下降14.6%至113.3万平方米。但集团已在6月时预期六个月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将有不少于四倍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结转一个香港发展项目的利润所致。
集团优势之一在于业般具规模,其品牌亦具较强的综合竞争实力,有助其于众多内地房地产发展商当中加速发展,突围而出。期内集团在香港新获取油塘项目,中标价格贴近市场预期的下限,有效补充了土储规模。集团亦看好香港地产市场前景,相信会继续此等发展,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以走出海外。此外保利更筹备开展金融业务,以期望能提升资本运作。
保利置业于今年继续重点投资内地一线城市及主要二、三线城市,亦积极拓展如英国伦敦等海外市场。年内集团共新增14个地产项目,包括首次以产业地产模式取得济南槐荫项目。集团以更多元化的拓展方式,有效控制土地价格。预计内房于未来供求会逐步取得平衡,对板块的发展有正面作用。集团业务收入将大幅回升,现价估值吸引。可考虑于2.9元买入,上望3.5元,跌穿2.65元止蚀。

天宸康合资产管理投资总监
(本人没有持有相关股份,本人客户持有相关股份)


免责声明:
《编者按》本版只提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要约、招揽或邀请、诱使、任何不论形式或订立任何建议及推荐。金融市场风高浪急,投资涉及风险,读者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如因相关建议而招致损失,概与本投资版编者和作者无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