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贴满照片变连侬地 穿黑衣男乔装示威者夜剷「习近平」
发佈日期 : 2019-09-26

经清理后,地上遗下大批纸碎。(网上图片)
几名黑衣人清理「连侬地」的纸张。(网上图片)
经清理后,地上遗下大批纸碎。(网上图片)
几名黑衣人清理「连侬地」的纸张。(网上图片)

【本报记者报道】香港反对修订《逃犯条例》掀起的抗争风波持续,10月1日的国庆日将再有示威活动。中联办近期屡次谴责污衊国旗,而其撑腰的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又号召清拆连连侬墙的Memo纸(便利贴),燃起示威者怒火,前晚在葵芳港铁站「连侬隧道」地上,惊现铺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肖像的纸张,让途人任意践踏。离奇地,在夜半时份,以黑衣人佔多的男子纷纷蹲地,剷走「习近平」纸张,部分人还小心奕奕,怕令「习近平破相」。


黑色服饰代表示威者,为何夜半剷走「习近平」纸张的人士会是黑衣人呢?究竟是同路的示威者?还是乔装示威者的建制人士?有网民就指江湖传闻这批人士是黑帮兄弟,收到某驻港机构通知夜半行事,下令一夜之间要「剷除」贴在地上的「习近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