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创纪录最佳冷门
发佈日期 : 2019-12-11

「创纪录」(红眼罩)今次增程兼换上巴度,随时有力

【讲胶所/胶神】第八场的「正阳清风」是路程专家,前仗把握档位和场地形势即能拉开全组马三个马位,已证实力。上仗只因排外档和沿途走位留太后,加上当日不利外叠后上,结果只负于三匹全程走内叠赛驹之下,可以当作回气赛一次。「金匯昇」是另一专家,今季两度排内档有形势之利下跑1W1Q,相反两回抽外档,全程三四叠望空导致大败而回,上仗抽好档沿途守内叠好位之下,跟「奖进」单打独斗赢甩对手,赛后只加6分太着数。「胜利风范」去季表现出色,九月一仗跑来有点失望,其后小休再做,埋门试闸见好,体力有优势之马要简埋。「和气生财」试闸出色,应是早熟份子,现时战斗力已在高峰,在外地由中国杰士团体拥有,此纟马一向以价钱为先,只要付得起钱就可以出售名下赛驹,不用担心马匹有任何健康疑问。


第七场的「创纪录」早在091场次已有好走势,全程留后入直路抽至大外叠追前,虽然纸上赛绩是负四马位,但实际只因头二马带开,「创纪录」跟第三名的距离很接近,今仗增程换洋将是本场最佳冷门。「大众劲驹」未用过之马落到五班,已有一定反弹水位,上仗超慢步速下留后追前,头二名拉开后方数个身位,今仗升班再加强配搭,定是其中一选。「步履娱飞」是要快步速快放跟对手斗长力的赛驹,留住慢步速无帮助,今仗换上深明此理的蔡明绍,可捧。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