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康泰取消2月份出发越南台湾团
发佈日期 : 2020-02-06


【本报记者报道】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四间旅行社昨日宣布取消今个月前往越南和台湾的旅行团。康泰旅行社解释,因为越南多个景点将会陆续关闭,而台湾则提升入境限制,为免行程受阻故决定取消相关旅行团。

康泰旅行社昨日宣布,取消本月29日或之前出发的所有越南和台湾旅行团,分别涉及10团约300名顾客以及15团约250名顾客。康泰指出,因为越南多个景点将会陆续关闭,而台湾则提升入境限制,为免行程受阻决定取消相关旅行团,旅行社会陆续通知受影响的顾客,他们可选择即时转团往其他地区、保留团费六个月,或扣除手续费后退回团费。永安旅游昨日宣布,取消本月所有的越南和台湾旅行团。

纵横游表示,因应台湾当局新措施,取消从今日起至本月21日出发的台湾团,预料受影响团数为16团,涉及400人,已报名客人可免手续费取消出发。东瀛游宣布,取消今日至本月29日期间出发的台湾和越南旅行团,合共18团,约400名客人受影响。东瀛游表示,受影响的客人可以选择转团、保留团费六个月或全数退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旅行社已陆续通知受影响客人,如已报团的客人可致电电话查询中心查询有关事宜。至于3月1日起出发的旅行团安排,东瀛游指出将于稍后时间公布。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