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30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碧咸重视团队合作
发佈日期 : 2017-03-25

■碧咸与保险公司领导层合照。
■碧咸分享健康心得。
■碧咸与保险公司领导层合照。
■碧咸分享健康心得。

「万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昨日抵港后,随即出席几场活动,下午以AIA代言人身份到中环海滨公共空间出席「万人迷X MDRT 5000誓师大会」,分享健康心得。


碧咸自言相信AIA理念,好开心与他们合作,亦认为照顾好自己、家人与朋友的理念好重要!虽然经常健身,但廿四孝的碧咸觉得凑小朋友去公园、放狗,这些生活「琐事」比饮食和做运动更重要!



以身作则做子女榜样



碧咸昨日与多位保险公司领导层同场,他表示,踢波以来遇过很多好领队,与很多伟大队长、球员合作,但他相信一个领袖最重要是有团队支持,团队合作才是最重要!碧咸亦认为有天分是好事,但勤力是王道,所以他挂靴后,在生意和照顾家庭上都好努力,希望子女以自己作榜样。


逗留不到半小时,碧咸下午4时30分转往湾仔会展睇举行中的年度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抵达现场时,引来一阵哄动!


<採访、摄影>吴国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