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蓝战士三线不全影响大 热刺主场强阵煞车
发佈日期 : 2017-08-20

今仗大卫雷斯要应付热刺的勐烈攻势。
迪利阿里攻击力惊人。
今仗大卫雷斯要应付热刺的勐烈攻势。
迪利阿里攻击力惊人。


上季英超冠亚军于星期日上演伦敦「打呲」战,主队热刺在新主场温布莱球场迎战同市宿敌车路士。热刺基本上源用上季阵容,而蓝战士仅能以残阵出击。(星期日;NOW第621台及乐视体育应用程式晚上11时直播)


热刺阵容没有过多的变化,暂时只有国脚级的右闸基尔获加离开热刺转投曼城,但日渐成熟的艾歷迪亚可客串右闸,球队的默契无容置疑。热刺后防依然稳阵,两名比利时中坚合作无间,加上攻击线上有上两季的金靴哈利卡尼及后上杀手迪利阿里,配合攻守兼备的中场线支援,攻力强横。上仗2比0轻取纽卡素作热身。


莫拉达待适应


相反车路士虽然上季夺英超冠军,干地的「343」阵式更是风行英超,各队争相仿效,风头可谓一时无两。但是今季开局似是风光不再,三箭头中先有阵中主力前锋迪亚高哥斯达传给放弃,而他亦不恋栈,想重回成名地马德里体育会,另外进攻重心夏沙特及柏度受伤缺阵。
上季迪亚高哥斯达不仅取得20球,而且策应作用明显,两翼夏沙特及韦利安更得益不少。迪亚高哥斯达的支点位置由同时西班牙的莫拉达代替,而莫拉达暂时表现不过不失,身价有待证明。对般尼的赛事中,两名主力加利卡希尔及法比加斯被逐离场面临停赛,以2比3不敌,使后防无守将支援大卫雷斯,中场亦缺乏指挥官,仅能以残阵出击。


2升班马硬撼


同日有两支升班马哈特斯菲尔德及纽卡素对垒(星期日;NOW第621台及乐视体育应用程式晚上8时30分直播),哈特斯菲尔德以3比0大胜水晶宫,前锋莫尼尔当锐,上仗入两球。而纽卡素则不敌热刺,0比2落败。但纽卡素有部分在英超富有经验的球员压阵,如舒菲尔和基尔。两支升班马必然搏尽争取分数留级。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