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红魔发威 4比0屠杀天鹅
发佈日期 : 2017-08-20

马迪尔射入第四球的一刻。
卢卡古与保罗普巴庆祝入球。
马迪尔射入第四球的一刻。
卢卡古与保罗普巴庆祝入球。

曼联作客史云斯,双方阵容有着天渊之别。史云斯失去重心球员,而曼联领队摩连奴则排强阵出击。曼联最终大炒史云斯4比0,两战英超全胜兼入8球。


史云斯中场进攻重心心施古臣转投爱华顿,而锋线杀手洛兰迪亦倦勤,史云斯使用高大的阿巴谦配合速度甚高的佐敦阿休,组成一高一快组合。曼联强阵出击,前线同样组成高快组合,三箭头由步大力雄的中锋卢卡古挂帅,拉舒福特及米希达利恩两旁支援,中场亦有尼曼查马迪助阵,以释放保罗普巴的进攻才华。


甫一开赛不久,史云斯快马佐敦阿休左路快放落底,右脚弹射中楣弹出。10分钟后,曼联还以颜色,桑马达左路开出罚球,中坚菲尔钟斯头槌攻门亦告中楣。


艾歷拜利补中半场领先


曼联临完半场,保罗普巴接应左路白兰特的角球头槌攻门,法比安斯基扑到后中楣白界弹出,艾歷拜利无受影响,有意识地立即冲前一脚补中,曼联领先一球返回更衣室。


换边后史云斯抢回攻势,使用上季擅长的头槌攻门,汤卡路尔左路禁区边传中,中路无人看管的阿巴谦接应头槌攻门顶高。白兰特禁区顶搏到罚球,保罗普巴主射但越楣而过。


临尾10分钟曼联再入3球


接近80分钟,卢卡古头槌回传,数名球员争夺,米希达利恩成功截击对手偷球,辗转间拿回皮球,吸引史云斯众守卫的注意力,然后传予禁区内无人看管的卢卡古左脚劲射入网。其后不足三分钟,米希达利恩于右路快放,扭过一名守卫后直线传给后上的保罗普巴冷静挑射,射成3比0。史云斯已经失去斗志,曼联得势不饶人,由后备入替的马迪尔射成3比0埋斋。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