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重演杨过小龙女桥段 李若彤保养秘诀多睡多运动
发佈日期 : 2017-10-17

张俪此次挑大樑做女主角。
李子峰和李若彤重演杨过小龙女的桥段。
李若彤和李子峰亲热不避嫌。
台前幕后大合影,场面热闹。
锦荣与张俪合作很有默契,又互为老师。
张俪此次挑大樑做女主角。
李子峰和李若彤重演杨过小龙女的桥段。


若彤、李子峰、张俪、锦荣等昨日在北京出席首映礼,李子峰现场变身杨过,给「姑姑」李若彤一个神雕侠侣式的「独臂过儿抱」,令现场一片尖叫声,而锦荣则分享了自己的「变盲」经验。<採访、摄影>本报北京记者李昂


 


电影《蝴蝶公墓》将于20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奇情开启」首映礼,导演马伟豪携张俪、锦荣、李子峰、李若彤亮相。


活动现场,张俪、锦荣谈到拍戏的过程,两人坦言比角色更加痛苦,锦荣分享了自己的「变盲」经验:「我是头一次画这样的特效妆,180度大美瞳,瞬间世界就成了一片黑暗」,张俪则在一旁表示贊同:「锦荣真的表演很强,演完之后才知道他原来看不见了。」


张俪向锦荣偷师


谈到表演,张俪也从锦荣那裏学了一招:「演我中了蝶毒变强的时候,锦荣教我『七龙珠式』的『变身』表演,让我瞬间找到甚么是蓄积力量、由弱变强的感觉。」张俪分享自己与锦荣在拍摄期经常互为老师:「我教他中文,他教我健身。你们看我现在的『蝴蝶背』、『A4腰』都是从他这裏学来的。」


煲汤给曾志伟喝


随后李子峰与李若彤一起登台,李子峰现场变身杨过给了「姑姑」一个神雕侠侣式的「独臂过儿抱」,收穫尖叫声一片。李若彤笑言:「现在大家都叫我姑姑,我也习惯了叫自己姑姑。」她坦言很久未在国内拍戏,这次15天的客串是个「试水」,验证一下自己是否还适应剧组生活。


谈起青春不老的保养秘诀,李若彤也拿出「姑姑」招式:「当然是睡觉呀,不过不是睡寒冰床,是睡多点美容觉,做多点运动。平时我会经常煲汤,曾经我还给曾志伟煲过汤,不喝我的汤他都不开始演戏的。」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