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开骚紧张失眠 周国贤声沙虾碌甩嘴
发佈日期 : 2017-12-14

Endy觉得演唱会是观众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Endy前晚演唱会首场,落力献唱。
Endy觉得演唱会是观众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Endy前晚演唱会首场,落力献唱。

歌手周国贤(Endy)前晚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银河鉄道之夜》演唱会首场,久未开骚的他又弹琴又弹结他,还不时与企位的观众握手。他在台上表示知道自己的门票很难买,觉得演唱会是观众送给他12月11日生日的礼物,又笑言:「谁第一次听我开骚?你惨了,12月这么多骚,你却看了一个唱得最『麻麻』的。」献唱写给陈奕迅的《张氏情歌》时,Endy自爆田蕊妮听到这首歌就觉得他有很多心事。到尾声,他多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包括演唱会导演何韵诗,又约定粉丝在更大的场馆再见。


感激何韵诗扶持


骚后受访时,Endy坦言为开骚而紧张和失眠,因此唱到一半就开始声沙,打算早点睡觉,第二天早上去做针灸。问到会否打开声针?他直言不敢,因为每次食西药都头痛。提到正日生日没庆祝,他就透露成年后首次生日没饮酒。至于与何韵诗合作,他称想起两人12年前做舞台剧的片段,觉得很感动:「这12年当中我曾经休息过,她经常扶持我。这次她真是很专业的导演,我完全不觉得她是歌手。」Endy指何韵诗非常着紧他,每天都想着歌词及灯光等事情。他更大赞麦婉欣与其团队制作的银河影片充满电影感,令演唱会生色不少,希望自己在之后两场可以表现得好些,自认首场很多虾碌,例如唱《在天之灵》时因耳机有很多人声而甩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