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取消巡唱损失三千万 萧亚轩传染怪病失声
发佈日期 : 2018-03-22

萧亚轩去年8月出席活动。(《自由时报》图片)

台湾天后萧亚轩(Elva)已近四年没有推出新专辑,让粉丝们苦等,有指Elva新专辑一延再延,日前还临时缺席富邦尾牙,她还被爆说「不唱了」,中国13场商演全部取消,损失约1.2亿(逾3千万港元)报酬,近来也在脸书、IG、微博等社群网站如蒸发,几乎没消息。


Elva上次公开露面是在去年8月,如今半年过去,传出她事业面临严重瓶颈。有爆料指,去年Elva敲定今年4月在中国举行13场演唱会,没想到一句「不唱了」,导致一团乱,更有消息传出,她因为严重失声,事业面临危机。


压力大常发烧头痛


Elva的IG最近一次发照是在1月,之后就没动态,有中国狂粉发出死亡威胁,说萧亚轩3月底前若不出来,就拉人跳楼,而Elva当时才又发微博,但疑似旧照重发。至于脸书,花莲大地震期间她也有发文关心,种种迹像感觉得出她工作停摆。


萧亚轩经理人公司表示,Elva去年为新专辑到美国练舞,疑求好心切压力过大,身体开始不舒服,诊断为严重支气管炎,就医多次没改善,回温哥华疗养2个月还是不稳定,常常发烧和头痛。公司和家人讨论后决定把所有活动无限期往后延。经过中医针灸治疗,已渐渐好转,约暑假前后可復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