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慈善派对 庆祝查理斯11月大寿 哈里梅根婚后甜蜜现身
发佈日期 : 2018-05-24

梅根与查理斯王储及卡米拉相处融洽。
哈里王子与梅根出席白宫汉宫举行庆祝查理斯王储70
梅根与查理斯王储及卡米拉相处融洽。
哈里王子与梅根出席白宫汉宫举行庆祝查理斯王储70

英国哈里王子及妻子梅根上周六才举行大婚,两人先将蜜月延后,婚后三天首度以新婚夫妻的身份出席皇室活动,到白金汉宫参加一系列庆祝王储查理斯今年11月大寿的活动,期间梅根和哈里表现亲密,身穿粉色洋装的梅根自然成为派对焦点,而梅根不断以手放在哈里腰间,被指展现出时刻想保护伴侣。 本报国际组报道


白金汉宫周二举行慈善花园派对,表扬王储查理斯多年来在慈善方面的贡献,约6,000人获邀出席,包括妻子卡米拉、歷年来受惠的慈善团体代表、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恐袭案的生还者等,一同替查理斯王储高唱生日快乐。查理斯的生日其实在11月14日,但根据王室传统习惯,王室成员往往都有一个「公开的生日」,藉此与私人的生日做出区隔。


哈里燕尾服衬梅根洋装


这亦是哈里和梅根婚后出席的首个王室活动,派对中两人形影不离,一齐招待宾客。梅根选择英国时尚品牌Goat的玫瑰色古典风连身洋装,搭配Wilbur & Gussie的手拿包,以及让整体造型更加充满淑女风的Philip Treacy的大帽沿帽,再加上她脸上新婚的喜悦,显得她更加美丽动人。据称该件洋装售价为590英镑,已立即造成抢购。


梅根的新婚丈夫哈里王子,则在穿着充满春天气息的米色西装背心及燕尾服,并搭配上经典绅士手杖,也让他与梅根一起站在草地上时,宛如一对璧人。他也在这场活动中上台致词,称赞父亲查尔斯多年来为慈善工作不遗余力。新婚才三天的萨森克斯公爵夫妻自然也成为了整场活动的焦点,如胶似漆的两人也在活动中不吝啬展示好感情,梅根也在离开会场时不断将手放在哈里的腰及背上,充满满满的保护慾。


料6至7月到爱尔兰度蜜月


受封「萨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的哈里,与梅根为庆祝父亲查尔斯的生日,仅在温莎度过短暂的两天后就返回伦敦,而他们也将蜜月延后,预计先在6至7月先到爱尔兰过小蜜月,但确实时间和地点都尚未宣布。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