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赢科超影降班笋
发佈日期 : 2018-09-12


【情理之内/陈加利】第四场「索先生」前季在四班两捷后升上三班,正值贺贤马房低潮期,以致未能再赢但却连番跑近,上季尾回降四班,于797场次同程早段遇上大利前置的缓慢步速,在不利形势下依然后上甚劲仅负,亦是全场唯一追上前列的马匹,表现甚为出色,今仗仍留在四班出赛可予取予携。
「舰长天下」暑期后略见进步,上仗014场次同程大利内叠,牠与「劲飞劲」入直路后双双在外叠不利场地力追不及,表现出色,今仗匆匆再出有力补中。
「超能量」开锣日头场不敌「胜利宝石」跑第二,潘顿锲而不捨,三甲必入。
第五场「赢科超影」前季来港时尚未成熟,专攻不合脚法的短途赛事并六战皆北,上季4岁前夕降至四班,于286场次首度增程至谷草1650米即爆冷赢马,其后回升三班五战虽无表现,但每仗皆所负不远;暑假班次总调整后,评分回落至赢马时水平,再临四班作赛略佔便宜,今仗交由潘顿执缰属明刀明枪之举,而且潘顿与高伯新甚为合拍,上季至今十战得1冠3亚1季,今仗赢马唿声甚高。
「梦想飞翔」上季671场次同程出击,转弯突然加速发难,结果不敌实力更高兼且受让5磅的「快利宝」,翌仗774场次同程改配韦达,走位进退失据,早段走三叠惟有提早发力移前,当其他马匹中段变奏追上时却全无对策,入直路更走入内叠不利场地,连番失误后只负于头马两个多马位跑第六,败不足辱。8月31日试泥闸时全程走外叠试马,已为今仗作好准备。
「川河领驹」上季连番拼搏后加上苗廐独特的操练模式,令其疲态毕露,难怪季尾792场次同程强配莫雷拉仍大热倒灶。此驹暑期休息后回復生气,8月31日试泥闸时姿态轻松,今仗属前列分子。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