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拍摄像旅行般有趣 吴谨言被称极限女神
发佈日期 : 2018-09-11

吴谨言、牛骏峰、白举纲、赵健雷合照。
吴谨言表示拍摄此片十分好玩。
吴谨言、牛骏峰、白举纲、赵健雷合照。
吴谨言表示拍摄此片十分好玩。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和赵健雷等主演的青春爆笑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14日正式上映。昨日,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甩掉不开心」主题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制片人王苑菲、导演张承携一众主创出席。


白举纲创作主题曲


白举纲在电影中饰演「学霸」熊波,虽说戏外的白举纲没有熊波成绩好,但是才华却不可小觑。白举纲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有感而发创作了电影的主题曲《说走就走》。被主持人问及创作灵感,他回答说:「因为一路上的风景实在太美,太令人震撼,回想一路和兄弟们一起的经歷,内心涌起一阵感动,写成了这首歌。 」


因《延禧攻略》大红的吴谨言则坦言,作为小分队中唯一的女生,获得了「极限女神」这样一个酷酷的标籤,还是很开心的。对吴谨言来说,这次最大的感受就是好玩:「拍摄过程中觉得自己就像真的在经歷一场旅行,是一场非常有趣、令人难忘的冒险体验。」 图文:李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