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新义安内讧 酒吧结怨 斩纹身契女 焚小头目车 烧1车报復 波及半百车「陪葬」 警拘3人
发佈日期 : 2018-09-27

24岁姓吴女子在将军澳尚德邨尚真楼对开休憩公园被
将军澳景林邨多层停车场有私家车突然冒烟起火,场内
受黑帮内讧影响,停车场内26辆车被烧毁,另27辆
一辆疑接载两名斩人男子的贼车,约半小时后在土瓜湾
东九龙总区三合会总督察曾霆斌表示,三宗案件初步不
24岁姓吴女子在将军澳尚德邨尚真楼对开休憩公园被
将军澳景林邨多层停车场有私家车突然冒烟起火,场内

【本报港闻部报道】黑社会「新义安」同门内讧,将军澳经歷腥风血雨的两小时。据了解,两帮分别来自尖沙咀及将军澳的「新义安」成员日前在将军澳一间酒吧发生争执,至昨日凌晨3时许,将军澳「新义安」小头目的「契女」吴X敏(24岁)遭两名戴口罩刀手勐噼,身中多刀重伤送院抢救,约半小时后怀疑载刀手离开的涉案车辆,被人发现在九龙湾承启道起火。至昨日清晨5时许,怀疑有人为报仇,到将军澳景林邨停车场放火烧一辆目标车辆,讵料最终酿成53辆车被焚毁或熏黑。警方拘捕三名涉嫌纵火男子,并由东九龙总区重案组及反三合会行动组联合调查三案。


据悉,分别来自尖沙咀及将军澳的两帮「新义安」成员,素有积怨,两帮人日前在位于将军澳富丽花园的酒吧「Paci Bistro」再起争执,并无报警,但就成为将军澳昨日凌晨腥风血雨的导火线。


两男牛肉刀斩24岁女 情况危殆


第一宗案件发生于昨日凌晨3时21分左右,据了解,将军澳「新义安」小头目的24岁「契女」吴X敏与四、五名朋友,在位于将军澳尚德邨尚德商场对开凉亭的街头赌档消磨时间,讵料两名戴口罩,身穿白色上衣、牛仔裤的男子,各手持24吋长牛肉刀,有目标地向吴X敏落刀狠噼。据悉,吴X敏身中多刀,双手、左脚、头部均有刀伤,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抢救,目前情况危殆。


至于两名兇徒事后往尚德巴士总站方向逃去,怀疑乘坐一辆私家车离开现场。警方经初步调查,案件列伤人。


九龙城接载贼车 6月天水围报失


大约半小时后、即凌晨3时52分左右,一名37岁姓萧途人报警称,九龙湾承启道一辆私家车起火。警方接报到场,消防员将火救熄。警方初步调查相信,该私家车与6月18日一宗于天水围发生的擅自取去交通工具案有关,起火原因有可疑,案件列纵火及寻回报失车辆。事件中无人受伤。据悉,该私家车怀疑与上述伤人案有关。


将军澳并未因而平静,到了清晨5时17分左右,由领展管理的景林邨停车场发生火警。据了解,案发于停车场2楼,一名保安报警称,一辆黑色丰田七人车首先起火,但火势愈来愈大,结果波及停车场内其他私家车。火灾最终导致26辆车被烧毁、27辆车被熏黑。据悉,停车场的闭路电视拍得一名戴口罩的男子,走近七人车并点火。警方将案件列作纵火。


将军澳及尖沙嘴小头目同门内讧


案件经东九龙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及东九龙总区重案组进一步调查后,昨日在将军澳拘捕三名年龄介乎22至47岁的本地男子,涉嫌纵火。


东九龙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总督察曾霆斌表示,停车场纵火案不排除与同日发生的伤人案及烧车案有关:「不排除先有人被斩,然后有人进行一些报復。我们不排除这些案件都与近日一些黑社会的纠纷有关係,我们亦要进行深入调查才可以确实到原因。」他指出,三宗案件将合併处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