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白色私家车遭烟熏黑 车主忧血本无归
发佈日期 : 2018-09-27

警方封锁停车场案发现场调查。(司徒华冠摄)

【本报港闻部报道】大批车辆在景林邨停车场遭焚毁,有车主闻讯赶至了解情况。有车主直言,原本白色的私家车都被烟熏成黑色,已变成废铁,亦有人表示花了很多心血照料车辆,今次随时血本无归。


由于今次停车场纵火案牵涉大量车辆,警方事后在停车场内设立了登记处,方便车主认领自己的车辆,并提供资料协助进一步调查。大批车主惊闻噩耗,昨日都赶到停车场了解情况。梁太表示:「本来黑色车变了白色,变成废铁,都没有办法,看看保险有没有赔偿。」车主屈先生表示:「车辆都驾驶了约四年,投放了好多心血下去,都很担心情况。来到时火还未救熄,还有很多浓烟,停车场亦水浸,消防员都不让我们进去。」


买全保才可获赔


国际专业保险谘询协会会长罗少雄表示,车主购置新车时,一般都会买俗称「全保」的综合保险,当中包括「火险」,火警损毁可获赔偿,但如果只买了较便宜第三者保险,只保人命伤亡和财物损失,就只能向停车场索偿,要证明业主或管理公司疏忽。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