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唔怪蔡一杰爆料 祖儿:爱佢都嚟唔切
发佈日期 : 2018-11-16

祖儿透露下星期再飞台湾开骚。


天后容祖儿昨日在商台宣传国语唱片,近日飞往台湾等地宣传的她,离家一个多月,并指在台湾连食饭都没时间,要不停赶做live节目及网台访问。喜欢安在家中做「宅女」的她又透露下星期再飞台湾开骚,接着去内地举行校园演唱:「10几年无参加过,要接地气,贴地啲!」稍后可能出席各大颁奖典礼,因为今年有派广东歌,之后又要去北京等地宣传。


见招拆招


提到接受森美访问可能会谈到爱情或咸湿话题,祖儿笑言见招拆招:「呢排成日飞精神错乱,可能会反咬一口。」谈及同门师弟妹洪卓立及汤怡分手,祖儿指不知情,问到拍拖11年分手,会否觉得可惜?她相信感情仍在,各人有不同形式的爱。


另外,早前蔡一杰透露明年个人音乐会与祖儿20周年个唱撞期,成仁之美让出音乐监制给祖儿,但杰仔比她更早公布消息,祖儿表示不会怪对方:「我爱佢都嚟唔切!无所谓啦!请佢嚟睇骚。」她坦言本来最想于6月生日月开骚,但因红馆举行体育活动而没有档期。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