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当地导游遭乱枪扫射亡 身留13弹孔
发佈日期 : 2019-02-22

豪华团包括观赏野外动物。
不幸被杀的导游Leon Humani。
豪华团包括观赏野外动物。
不幸被杀的导游Leon Humani。

【本报港闻部报道】劫案中的死者已证实是当地导游莱昂(Elías León Huamaní),他惨被匪徒乱枪扫射,身上留有13个弹孔,遗下三名年幼的子女。据了解,事主当时疑因装扮似保安员而被歹徒开枪杀死,亦有传他是求救而肇祸。曾参加Elías León带领的导赏团的酒店住客在社交网Facebook上留言,对他的突然离世感伤,并大赞从他身上学会很多事情。


警察局长:或因试图求救


事件中,38岁的当地导游Elias León被匪徒击毙。当地警察局长José Luis Lavalle表示,可能是因为试图求救而被劫匪射杀;而当地报道则有指出劫匪原打算劫去游客财物,但因Elias León穿着制服,外观像保安才被即时杀害。遇袭酒店总务部发声明指出,对合作逾10年的导游Elías León离世感到悲痛。


死者的遗体已由船只运至Puerto Maldonado(马多纳多港)的停尸房,再由法医官稍后进行解剖。多位曾入住该酒店的住客在Facebook上留言表示,曾参加Elías León带领的导赏团,对他的突然离世感伤,向他的朋友及家人致深切慰问,并赞赏他为人和蔼,同时又勤奋,在与Elías León的导赏过程中学会很多事情。


亦有网民称死者是一名资深的当地导游从业员,家中育有三名年幼的子女,「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最后保存了旅客的生命……」亦有网民慨嘆罪犯当道,当地政府没有任对策,令整个国家充满坏的消息。有网民说应该要执行死刑,才可以阻止有关罪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