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万事叻争连捷
发佈日期 : 2019-03-23


【一目了然/柏翘】明日沙田十场草泥地日赛,八场草地採用C+3跑道,路程全是中短途,两场泥地的路程是1200米和1650米,各项大彩池都没有多宝。骑师史卓丰与巫显东需要停赛,而莫雷拉和吴嘉晋则復出比赛。
【头关】第四场第四班泥地1200米,叶厩「路路之星」上仗大热门倒灶,败因与阵上意外有莫大关係,不可作准。这次毅然改跑泥地短途,部署忽然有变,但见年初已在泥闸跑来有声有色,相信仓主早已心中有数,续配潘顿,矢志收復前失。
【次关】第五场第四班草地1400米,摩厩「不羁的风」三场之前于同程击败三班冠军「虫草之星」,实力可见一斑,而上场既有回起迹象,今次再跑同一路程,排档转佳,强配而临,唿声高唱。
【尾关】第六场第三班草地1000米,告东尼马房「万事叻」之前连续两场负重表现不济,上仗升上三班负磅大减,即可重启胜门,证明此马磅位轻重甚为重要。是赛加多6磅再跑,估计不会感到吃力,有力争取连捷。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