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自爆出柜经过 王贤志:他是我的初恋
发佈日期 : 2019-03-24

王贤志大方向梁泰来谈及同志婚姻。


东华三院主席的王贤志(Vinci)早前接受《1圈圈 星光背后》主持梁泰来专访,他是东华三院有史以来第一位勇于公开同志身份的主席,13年他正式宣布出柜,16年便与拍拖七年的另一半Kevin在加拿大註册结婚。节目中,Vinci除大谈廿几岁向爸爸宣布出柜的经过,亦透露另一半是初恋,自揭结婚无求过婚。


父母察觉


作为家中独子,Vinci虽曾避谈感情事,但却感觉父母早就知道:「有时我都经常避开这个话题,譬如看到电视剧类似的情节,我会若无其事。直至有一次,我因为初进TVB而为一些事不开心,于是我就一五一十连同不开心的事告诉他们。他们并没有像演戏那般晴天霹雳,没有哭哭啼啼,所以可能他们早已有心理准备。那次我告诉他们,并不是想他们面前些甚么,我不是说『我现在有个男朋友,我要你们接受他、一起吃饭,甚或搬出去跟他住』,说完之后的10多年,我跟往常的王贤志无分别。」


一拍即合


谈到自己的另一半,Vinci自爆二人皆是对方的初恋:「我们是朋友介绍,他比我细九年,我们会一拍即合的原因真的不知该怎么说,这是一种感觉,大家那一刻都click着。所以最后他都决定将美国的所有东西搬回来香港,跟我一起住,很快就同居,亦很快就认识我全部的家人。」


没有求婚


至于结婚的经过,Vinci自揭并无求婚过程:「我结婚是真的很casual,但因为有一年我的家人打算回加拿大,加上很久没一起回去,所以那一年就全家一起回去。我还记得有一晚突然灵机一触,『一起回去,不如结婚?』他就答应了。整件事是很低调,最后只有四五十人出席,我都不想办得很大。」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