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拍攝香港密集樓景聞名 攝影師Michael Wolf長洲離世
發佈日期 : 2019-04-26 15:17:46

(網上圖片)

以拍攝香港密集樓景聞名的德國籍攝影師Michael Wolf在長洲家中離世,享年65歲。


前年與Michael Wolf合辦回顧展的荷蘭海牙攝影博物館(Fotomuseum Den Haag),周四(25日)在官方網頁公布其死訊。Michael Wolf在1954年出生於德國慕尼黑,在美國及加拿大長大,曾入讀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以及德國的埃森大學(University of Essen),1994年為德國雜誌《Stern》來港工作及定居,一住超過20年,香港的石屎森林成為他攝影題材的主要來源,2003年至2014年在港拍攝的《Architecture of Density》亦是其最廣為人知的攝影系列之一。


Michael Wolf曾在訪問中坦言喜愛香港,經常游走本港各區的橫街窄巷,認為後巷是香港獨特的文化,最能反映這個城巿的性格,且沒有一個大城巿能像香港般刺激到他。

您可能有興趣:

1
習近平今天出席一帶一路論壇開幕式 並與普京舉行會談

2
約旦將與美國、埃及和巴勒斯坦舉行峰會討論以巴局勢

3
以軍指武裝分子火箭彈誤中醫院 否認空襲加沙醫院 

4
今日開學 提早出門

5
習近平將缺席G20領導人峰會 拜登感到失望

6
蘇丹衝突持續 聯合國警告或破壞整個地區穩定

7
拜登抵達倫敦會晤英王查理斯三世及首相辛偉誠

8
李啟言父:兒子控制大便功能肌肉漸有自主跡象

9
澤連斯基稱正進行反攻及防禦 拒詳細說明反攻處哪階段

10
特朗普指當局指控荒謬及干預選舉 強調無做過不當事情

11
埃爾多安連任土耳其總統 普京祝賀讚賞其對俄友好政策

12
法航故障折返降落關西機場 機頭明顯凹陷或撞到雀鳥

13
意大利總理稱是否決定維持一帶一路成員身分是言之尚早

14
泰國北部一間小學金屬屋頂倒塌 6死18傷

15
美國務院批評中國限制採購美光科技產品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