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手指伤势较严重 琦琦忧影响活动 任达华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发佈日期 : 2019-07-22

任达华周六晚由中山返扺香港,进入港安医院治疗。
琦琦发放了一张她与囡囡任晴佳,牵着丈夫任达华手的
任达荣昨到医院探望胞弟,表示任达华情况良好。
任达荣周六在中山的医院与医护人员轻松合照,包着的
任达华妻子琦琦结婚多年,一直恩爱。
任达华周六晚由中山返扺香港,进入港安医院治疗。
琦琦发放了一张她与囡囡任晴佳,牵着丈夫任达华手的

【本报港闻部报道】影星任达华周六在中山巿出席活动期间,遭妄想症男子用刀刺伤后,在当地医院接受手术后,晚上返港进入港安医院跟进治理,而他右手四根手指中刀,伤势较为严重,昨早在妻子琦琦陪同下进行第二次手术。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昨表示手术顺利完成,「医院为他做了一些跟进手术,使他康復得更好,手术很顺利,现在华哥正在休息」。任达华兄长、前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昨探望胞弟后,表示任达华情况良好,如无意外今日将由深切治疗部转到普通病房,而英皇老闆杨受成则表示任达华的手指在手术后已可郁动。


任达华周六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就医的照片在微博流出,他在照片坐在轮椅上,与一名医护人员合照。他在照片中表情轻松,但可见受伤的右手被包扎严实,看起来伤情较为严重。他在中山紧急接受手术后,要求返港治疗,而其所属的英皇娱乐则安排医疗专车,周六晚10时许将其送到港安医治理,而其妻子琦琦已先一步到医院等候,据悉他昨日,便是为右手的四根手指再次开刀。


#手指神经线接驳良好


琦琦昨早在助理陪同下再度赶赴医院,她戴着口罩和帽现身,在场追访的媒体追问任达华情况时,琦琦一边匆匆进入医院,一边回应媒体提问,简单地表示:「华哥正在做手术。」她证实任达华要第二度开刀,但未有透露手术原因和详情。霍汶希之后表示,任达华手术顺利完成:「医院为他做了一些跟进手术,使他康復得更好,手术很顺利,现在华哥正在休息。」她又表示,任达华的工作暂时要全面暂停,公司艺人活动未来亦会暂停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她并透露医生希望任达华能好好休养,而公司有安排三名保安人员留在医院保护他的安全。


有指任达华遇袭时腹部及右手四根只手指中刀,手指伤势严重,令琦琦十分担心,尤其是惯用的右手,令她更忧心,担心手指神经线倘若接驳不佳,可能会严重影响到丈夫日后的活动能力。琦琦因此决定慎重一点,安排任达华昨日早上再进行手术,让本港医生开刀检视手指神经线接驳状况,据悉手术约用了两个小时,而四根手指接驳情况良好,并未有大碍。在医院陪伴丈夫做手术的琦琦,也代替丈夫报平安,在微博发出一张自己与女儿任晴佳和家人一起,握着任达华手部的照片,琦琦还发文表示:「我们家人会陪伴华哥一起加油,谢谢大家关心和问候。」


#胞兄任达荣:弟伤口仍痛


任达华的胞兄任达荣,昨日中午则一家三口到医院探望弟弟,他离开透露任达华目前情况良好,「情况很好,他昨晚很累,睡到现在才起床,都做了一些跟进程序,他已经可以进食普通食物,(在深切治疗部?)对,应该明天(今日)会转去普通病房」。问到与华哥交谈什么内容时,任达荣则说:「都是说这件不幸的事。(他有说痛吗?)他伤口很痛,大家都可以想像到吧(手指可以?)有跟进到所有都应该可以的」。7月20日在中山出席活动时任达华被人用刀袭击,刀伤轻微触及内脏,送院接受手术后情况稳定。所属公司即晚安排医疗专车前往中山,接载任达华返回香港港安医院接受治疗。今日中午12时许华哥助手到医院接收外卖,华哥的哥哥任达荣一家三口同时到达。


杨受成及妻子则继周六晚赶到医院探望后,昨日下午再到医院探望任达华,问及对方情况时,杨受成表示手术成功,任达华精神很好,并指其「手指郁得番」。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