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港或再爆卡拉OK群组
发佈日期 : 2020-04-07


【本报记者报道】继尖沙咀Red MR之后,香港或再一次爆出涉卡拉OK的武汉肺炎确诊群组。香港昨日新增24宗武汉肺炎的确诊个案,包括一名48岁男病人。衞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这名男患者的妻子较早前已确诊,在3月23日流鼻水。男患者在皇室堡的马莎百货超市负责上落货、收银等工作,出现病症期间一直有上班并戴上口罩,下班后亦曾与几位同事吃饭。他与五至七名同事在3月25日去铜锣湾CEO Neway唱K,送别同事,唱K时没有戴口罩,但无食自助餐。群组中另有一人初步确诊。

衞生防护中心昨日表示,本港昨日录得24宗新增确诊个案,至今本港个案累计914宗。昨日新增的个案涉及14男10女,年龄介乎三至64岁,当中18人曾于潜伏期身处外地,三人为留学生。

#唱K期间没有戴口罩

一名铜锣湾皇室堡马莎百货工作的48岁男售货员确诊,张竹君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患者在3月23日流鼻水,3月28日是最后上班日,平时有与几位同事吃饭,其妻子较早前已确诊。张竹君表示,相信是丈夫传染妻子,暂时未找到感染源头。她说,男患者曾为同事饯行,与五至七人在3月25日去铜锣湾怡和街乐声大厦CEO Neway唱卡拉OK,期间没戴口罩,该店没有提供自助餐,同行至少一人初步确诊。

有传同一马莎分店的另一名24岁男店员已初步确诊,病人同样无外游,有流鼻水、头痛及疲倦等病徵,目前在东区医院隔离;暂时未知这名24岁男职员,曾否与已确诊的48岁男售货员一同唱K。

#同店另一人初步确诊

Neway昨晚在网上发文称,接获衞生署通知一名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的顾客曾到铜锣湾CEO分店消费,并指公司已配合政府的指引,于本月1日起暂停营业14天。Neway续指,得悉事件后,为了保障社区、顾客及员工健康,铜锣湾CEO分店已即时进行彻底清洁及消毒。在暂停营业期间,公司将会继续定时进行清洁及消毒工作,确保做好防疫措施。

Neway强调,全线Neway及CEO分店于较早前已实行顾客必须量度体温及通过体温检测方可进入,亦已每小时消毒及清洁公众地方。另外,接待处等地方放置酒精搓手液,并于每日营业前后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另外,员工亦已戴口罩,以及定时使用枧液洗手,而顾客亦须使用咪套。房间一经使用后,亦必定会消毒咪 及在房内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

另外,玛嘉烈医院新增一名54岁女子初步确诊,她的儿子日前已确诊,即居于秀茂坪邨秀緻楼、属于「尖沙咀Red MR唱K群组」的33岁男子。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