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姜濤粉絲被其他「鏡粉」斥欠「團魂」 男團MIRROR首推新英文團歌 撞正姜濤推單曲勁尷尬
發佈日期 : 2023-03-18

陳卓賢(左)、李駿傑。
環球唱片推出MIRROR成員姜濤翻唱的《追》向張
MIRROR首支英文單曲《RUMOURS》已於各
呂爵安。
盧瀚霆。
陳卓賢(左)、李駿傑。
環球唱片推出MIRROR成員姜濤翻唱的《追》向張

【本報記者報道】男團MIRROR重新出發,但是非特別多,最新鬧出「鏡粉」內訌!
事緣12子首支英文團歌《RUMOURS》昨日(17日)強勢登場,卻在同日撞正環球唱片推出成員姜濤翻唱張國榮經典作《追》,不但變相自己打自己的尷尬場面,還傳姜濤的粉絲團「姜糖」(粉絲暱稱)號召只須獨撐偶像的單曲,因而惹起其他「鏡粉」不滿,斥責「姜糖」欠「團魂」。

MIRROR首支英文單曲《RUMOURS》已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將MIRROR音樂推向國際。《RUMOURS》超洗腦副歌加上貫穿全曲的EDM旋律,吸引樂迷的注意。歌曲以搶耳的重低音加上鼓點開場,慢慢帶動聽眾進入歌曲的節奏。成員各自的獨唱展示出多樣化的聲線,與副歌合唱的激昂形成對比,加上中段的Rap solo,讓世界看到MIRROR的各種可能性。

這首單曲由國際重量級音樂班底製作,由曾為SUPER JUNIOR、SHINee等著名K-pop團體合作的 Chris Meyer和Alex Ludwig Lindell創作歌曲,亦邀得與 EXO、2PM、TVXQ、EXILE合作的 Andrew Choi為聲樂指導。曾為Kanye West、Eminem、fun.等操刀等的格林美獎提名混音工程師Ken Lewis,負責此曲混音,並由著名的 Sterling Sound Studio負責Mastering。

這首新歌在全球發行,將有不同宣傳攻勢,在美國東岸時間3月17日的中午12時,在Spotify紐約時代廣場,將有告示牌宣傳,這將是首次有香港藝人的國際單曲宣傳,登上這個標誌性的廣告牌!除了在銅鑼灣的電車站宣傳外,海外的其他廣告亦將陸續推出,邀請海外歌迷一同慶祝MIRROR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事實上,MIRROR為這次英語單曲宣傳,接受大量海外傳媒訪問,當中更不乏國際著名的音樂媒體,當中陳卓賢(Ian)化身英語擔當,以流利英文受訪,並解釋MIRROR的願景,盼令更多不同地方的人留意和認識廣東歌。

姜濤反駁被指唱《追》黑面

MIRROR推出英文團歌同日,環球唱片推出MIRROR成員姜濤翻唱的《追》向張國榮致敬,變成「自己打自己」勁尷尬。對於《追》及《RUMOURS》兩曲齊發,「姜糖」在應援團的頻道群組曾指只會力谷《追》,而姜濤亦曾轉發宣傳貼文,但其後再秒刪,並換上《RUMOURS》貼文以示支持團歌。

姜濤另一是非是遭「翻舊帳」,指他曾經在2021年獻唱《追》等組曲被指「唱到黑面」;姜濤對此說法感不滿,昨在個人IG上以限時動態的形式回覆寫道:「不好意思,我當時沒有黑面的去表演,我也很尊重這些歌曲,請不要再這種話題傷害別人。」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