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黃宗澤艷福無邊女友多達兩打
發佈日期 : 2017-03-22

■陳偉琪性感演出。
■黃宗澤劇中的幾個女人,(左起)Yumiko、馮
■劉家豪(右四)回歸拍劇拜神,與部分主角開心合照
■苖可秀與翠如和Bosco合作。
■菊姐、司棋姐是劇集中的靈魂。
■王浩信、香香期待新劇中有更多火花。
■陳偉琪性感演出。
■黃宗澤劇中的幾個女人,(左起)Yumiko、馮

無綫50周年台慶劇《溏心風暴3》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拜神儀式,一眾演員包括:夏雨、李司棋、米雪、關菊英、黃宗澤(Bosco)、王浩信、黃翠如、岑麗香、苗可秀等齊齊出席。


<採訪>陸曼美<攝影>吳國明



Bosco在劇中不斷有美埋身,女友多達兩打24個,他笑言:「真的吃不消,早前與陳偉琪合作拍一場戲,她很專業、很搏,原本着胸衣黐膠紙,她拍戲時豁出去,只着Tube Bra來拍,事先聲明,我當時是站在她背後,眼睛沒吃冰淇淋,我的視線都不敢低於90度,永遠直望,不過我好佩服她敬業樂業的精神。」



豁出去演出



Bosco更透露,劇中他艷福無邊,馮盈盈、鄭希怡(Yumiko)都有挑逗他,指Yumiko在意識上,不時在他耳邊耳語吹氣。他又笑言:「我們都有床戲,不過是透過視頻,我當時都沒衣服穿。」問Yumiko會否豁出去性感演出?身邊的Bosco搶答說:「不要吧?她已是媽咪級……。」Yumiko大發嬌嗔問Bosco是否嫌棄她。問她能否卸下「媽咪」包袱,性感演出日後會否讓女兒看?她笑說:「包袱早就卸下了,我一定給她看,讓她知道媽咪有幾靚!」



苗可秀熬得住



苗可秀參與拜神儀式時表示,早年在台灣、新加坡拍電視劇,入無綫拍劇是第一次,劇中她與李司祺爭夏雨,苗可秀笑指自已演個心理不平衡的角色。問到她會否適應不停開廠拍戲的生活?她笑言:「說句老實話,台灣、新加坡拍劇都好舒服,不過試過在台灣拍電影,拍三日三夜都回不了酒店,我應該都熬得住。」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