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好瑪三連勝
發佈日期 : 2019-01-20

「好好瑪」連贏兩仗,銳氣正盛。

【成報王牌】華將何澤堯近來不斷贏馬,本月已勝出多匹冷馬,計有「常山耆寶」、「嘉應之星」、「陽明高高」及「龍之星」,全部都是10倍以上,也有熱門「福威勝」掄元,現時累積二十五場頭馬,比起上季多出一場,看來今季大有機會刷新個人紀錄。
今日何澤堯出馬七匹,多數是冷門分子,熱門實力馬少之又少,但未至於完全沒有,或可帶來勝利。
第三場第二班1800米,「好好瑪」去季兩戰皆北,今季首場賽事也是一樣,十四駒跑第十,然而近兩場轉爭此程之後,勝完再勝,先後打低「大眾精英」、「可愛寶」、「活影」等等,長途實力表露無遺。
「好好瑪」今次初上二班作賽,也許存在阻力,但是對手真的不多,近績欠佳反而較多,實際具有威脅之馬不離一兩駒,因此,只要此馬的進度仍佳,有望挑戰三連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