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怡昌飛駒匆出補中
發佈日期 : 2019-04-17


【情理之內/陳加利】



第二場「禾道駒」今季大熟大勇,表現甚為穩定,尤其在谷草1200米,八戰得2冠2亞2季2殿。前仗476場次同程配黃俊,入直路後一度受困,最後階段衝刺時更手忙腳亂,馬鞭卡在坐騎的胸帶下,結果僅以頸位之微負於大冷門「開心神駒」跑第三,純粹敗於發揮。上仗513場次同程改配馬房最信任的田泰安,牠是全程走當晚場地情況甚差的內疊,而田泰安於末段更鬆去韁繩如同讓賽,雙重不利因素下竟能造出締甚佳時間贏馬,雖然只贏「財高八斗」頸位,但姿態似難實易。今仗乘勇再前,更幸運地排二檔,勢必連捷升班。


 「雪戰神駒」季初129場次於四班同程贏馬後,嘗試在不同場地增程但效果一般。上仗515場次在從化縮程終於再度贏馬,雖然賽事水準成疑,但勝後只加三分亦算公道,無損其競爭能力。今仗再戰首本路程,可與前駒一戰。


 連日天氣不穩,如臨場有雨的話,必須慎防「赤水神駒」。此駒無論在任何場地皆見水即生,雖然今季兩捷後評分已突破新高,目前於三班已無優勢可言,而且其動態是正在部署減分,但憑場地之利,有力推翻一切。


 第三場「怡昌飛駒」上周三570場次同程,當晚短途賽事大利內叠前領,對其跑法相當不利,仍能後上跑第四已算不俗。隔一周匆匆再戰必有所圖,加上今仗幸運地排二檔,而排一檔的「埼豐」前速甚快,牠早段可以輕易守住內欄包廂位,待入直路後一攻而破。


 「得先生」上仗473場次谷草1650米,騎師蘇兆輝在該賽前曾經受傷,表現或受影響,所以賽績不可作準。今仗改配莫雷拉,必定拼個明白。


 肥仔威威」表現穩定,復配潘頓更堪信賴,入圍絕無難度。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