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4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水箭龟强配再赢
发佈日期 : 2019-12-04


【情理之内/陈加利】第六场「水箭龟」大前仗069场次增程至田草 1800米并换上田泰安,可是不敌再出仍能于不利前置形势下跑第二的「荣冠大道」,可谓非战之罪。前仗109 场次重配李宝利,全程走没有遮挡的外叠,结果仅负于潘顿的「快乐实在」,全因阵上际遇欠佳。上仗167场次田草同程改配潘顿,即能轻松取胜。赢马后加6分无碍争胜,改配莫雅更如虎添翼,乃马胆之选。

「捉金皇」前仗099场次谷草1650米,潘顿以中段发力奇招闯入一席季军,上仗155场次谷草1800米改配郭能,以四平八稳的前置跑法,只能不过不失地跑第四。今仗回师赢马路程,改配田泰安必谋突破。「湛江最醒」潘顿选骑,可加入战团。

第九场「永同欢欣」今季057场次谷草1200米初出,排十二档本来已大打折扣,而当晚场地更大利贴栏前置,对其后上跑法属双重不利,结果牠可以造出全场最快末段时间追入第四,表现已算不俗。接着报名十月十六日谷草同程赛事,可是因为食慾不振退出。上仗185场次谷草1200米,起步略慢以致早段居后列,直路初更被困,望空后冲刺甚劲,结果仅负于头马「南庄加好」不足一个马位跑第二。今次改配潘顿,可以补中。

「南庄之歌」有点重口难留,前仗065场次田草1200米乃来港后首次出赛,希威森似乎留不住,所以发力过早,落败不足为据;上仗159场次转战谷草1200米改配薛恩,早段催策走第三叠前置,但沿途走势强劲,末段与群驹并排冲刺时仅跑第五,但只负于跑至一绝的头马「舞士精神」半个马位而已。今仗改配莫雅必无保留,乃前驹最强对手。「舞士精神」上仗赢得精彩,明星马必有斗志,惟今仗排十档形势不利,作配较宜。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